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合达所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0时0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17年11月2日,合达所邀请十九大代表贾树庆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区司法局领导、石景山区律师协会党总支所辖的各支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会议由合达所党支部书记余尘主持。
  贾树庆同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着重介绍了他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依法治国部分的理解。他鼓励广大律师积极投身到法治社会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让法治的理念深入每一位国人心中。随后,贾树庆代表与各位律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合达所党支部书记余尘律师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律师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合达所党支部将以十九精神为指导,带领全体律师积极投身到法治社会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区司法局纪爱华副局长在总结中指出,广大律师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并将自己日常行为与十九大精神进行对表对标,查找差距,注重向身边贾树庆同志这样的社会榜样学习。要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行业党的建设,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执业的行动指南。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办好自己承办的每一件案件,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增加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中国法治建设的大业。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