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惩戒委、业拓委赴重庆律协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9时4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考察团与重庆市律师协会人员合影
图为与重庆市律师协会两江新区分会座谈会现场

  为加强两地律师协会工作交流,学习和借鉴重庆市律师协会纪律处分工作及为律师拓展业务领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由高警兵副会长带队的市律协惩戒委员会、业务拓展与创新工作委员会一行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赴重庆市律师协会考察交流。
  惩戒委员会主任肖树伟,副主任万欣、韩德晶、温进、胡永春、副秘书长珊丹;业务拓展与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毕文胜,副主任王汉民、副秘书长马天轶;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军等参加了此次交流考察活动。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与重庆市律师协会、重庆市律师协会两江新区分会就执行全国律师协会纪律处分规范的情况、纪处工作经验及特点、为律师拓展业务及引导律师开拓业务领域提供支持的经验、律师管理工作中共同关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重庆市司法局律公处处长、市律协秘书长彭建军;重庆市两江新区司法局副局长、重庆市律师协会两江新区分会党委书记李劲等接待了高警兵副会长一行。
  考察团还参访了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和中豪律师事务所。索通所和中豪所分别介绍了该所的总体情况及管理体制等;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感兴趣的律所运行机制、风险防控、利益分配、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