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智库党建研究专家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11时5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子程讲话
图为赵小鲁发言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陈列室

  2017年8月3日,北京律协智库党建研究专家组在协会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北京律协会长高子程,党委委员、北京市律师业余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小鲁,七届律协副会长王立华,海淀律协会长张小炜,丰台律协会长梁建光,八届律协权保委主任皮剑龙,北京律协原秘书长李冰如,监事阎建国,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子华,副秘书长刘军等部分专家组成员参会。会议由赵小鲁律师主持。
  会上,赵小鲁律师介绍了专家组组建的情况和律师行业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现状。北京律协智库党建研究专家组是在北京律师行业深化行业党建工作改革的新形势下成立的。专家组成员包括北京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高子程,部分区律师协会会长,参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资深党员及优秀的民主党派律师。专家组将与思想道德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律师业余党校的工作结合,整合资源,做好分工,形成合力,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和律协思想政治素质教育。
  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高子程会长讲话指出,专家组和思想道德建设委员会、党委、党支部的工作侧重点不同,应当以研究、建议和交流为主;在探讨如何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同时,也要研究如何关心和爱护党员,使党建工作更有吸引力。他希望专家组的成立能对行业党建工作和行业社会形象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期间,专家组成员参观了北京律协陈列室。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