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全国律协领导到北京律协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9时1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全国律协会长王俊峰讲话
图为全国律协秘书长韩秀桃讲话
图为高子程会长讲话

  8月1日,全国律协会长王俊峰、秘书长韩秀桃一行3人到北京市律师协会调研律师党建工作。市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高子程,市律协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高鹏,市律协党委委员、副会长庞正忠,市律协副秘书长王笑娟、刘军、陈强、周凯以及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王丽、牛琳娜等人陪同调研。
  在市律协,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市律协公益法律服务中心、投诉受理查处中心和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并在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高子程会长汇报了十届北京律协开展工作的整体情况,市律协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高鹏汇报了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德恒所党委书记王丽、易和所党支部书记牛琳娜分别介绍了基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律师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俊峰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律师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律师党建工作在促进律师行业发展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北京律协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北京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
  座谈会后,调研组前往北京市常鸿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并就如何加强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