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召开专业委员会(研究会)负责人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13时3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庞正忠(左上)、张巍(右上)、殷杰(左下)、赵曾海(右下)主持会议
图为张峥(左上)、高警兵(右上)、刘卫东(左下)、邱宝昌(右下)主持会议

  7月28日至29日,市律协在北京律师学院召开“专业委员会(研究会)负责人联席会”。市律协副会长庞正忠、张巍、殷杰、赵曾海、张峥、高警兵、刘卫东、邱宝昌;副秘书长陈强,业务培训部主任张金;57个专业委员会(研究会)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会。会议由庞正忠、张巍、殷杰、赵曾海、张峥、高警兵、刘卫东、邱宝昌等8位副会长分别主持。
  会上,各专业委员会(研究会)逐一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庞正忠、张巍、殷杰、赵曾海、张峥、高警兵、刘卫东、邱宝昌等8位副会长分别点评了相关专业委员会(研究会)的工作。
  陈强副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位负责人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他强调专业委员会(研究会)是协会完成党和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及突发事件的法律服务任务的强大后盾。他总结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度专业委员会(研究会)工作整体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希望各委员会(研究会)在工作流程上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使各项工作能更加顺利和高效的展开。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执行和落实《北京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展开讨论。
  最后,庞正忠副会长在会议总结时对今后的专业委员会(研究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工作的方式方法上要实现“请进来”和“走出去”两条腿走路,利用熟悉本业务领域的情况和特点的优势,在现有机制和平台的基础上,开展“拓荒”工作,开辟新的联络沟通的渠道;二是各位主任和全体负责人要牢记职责和目标,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提升专业委员会(研究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提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把专业委员会(研究会)工作做的更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