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思想道德建设委员会邀请罗援将军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7时0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6月23日下午,市律协思想道德建设委员会在协会报告厅举办“名家大讲堂”第一期,邀请著名军事专家罗援将军作题为“周边安全环境与软实力建设”的专题讲座。市律协会长高子程,副会长、思想道德建设委员会主任赵曾海,思想道德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小鲁以及八十余名律师事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秘书处党员聆听了讲座。赵曾海同志主持讲座。
  罗援将军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深刻分析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和国防战略形势,从经济价值和地缘战略价值等多个角度,解析了我国周边焦点问题。罗援将军指出:周边环境的复杂多变更凸显了国家软实力建设的重要性,法律建设是软实力建设的重要因素之一,希望广大律师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安全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教育性强,受到了参加讲座同志的一致好评。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