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纪处委召开落实全国律协纪律处分规则市区两级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0时3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7年6月16日,市律协纪处委在市律协三层第二会议室召开落实全国律协纪律处分规则市区两级调研座谈会。市律协纪处委主任肖树伟,副主任万欣、温进,副秘书长鲁立,纪处委调研工作组成员,以及石景山、大兴、昌平、房山、顺义五区律协纪处工作主管副会长、纪处委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纪处委副主任万欣主持。
  会上,肖树伟主任就全国律协新的纪律处分规则的基本内容以及市律协纪处委相关调研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任务进行了介绍;万欣副主任就市律协纪处委成立调研小组的人员组成、调研内容及分工进行了介绍;全国律协新的纪律处分规则起草人之一朱永锐律师就新规则起草的过程、主要特点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新规则的具体内容及与本市现有纪律处分规则的差异进行了讨论。
  为深入开展落实全国律协新的纪律处分规则的调研工作,广泛征求意见,纪处委除安排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等五个大区律协自行组织研讨外,还在本次会议上组织石景山、大兴、房山、昌平、顺义等区律协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就市律协纪处委下发的相关调研问卷的内容逐条征询意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