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司法局市律协党建调研组赴竞天公诚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6时4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5月11日,市司法局市律协党建调研组赴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调研。市司法局律师综合指导处处长、市律协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高鹏,市律协党委委员、副会长赵曾海,市律协党委委员、律师业余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小鲁,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军,市律协思想道德建设委员会的部分成员以及通商、环球、律理、海问、天驰君泰、大成所党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座谈。赵小鲁同志主持座谈。
  竞天公诚所党总支书记王卫国以及其他各所党组织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所党建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律所党组织在律所管理中的定位、党建如何引领律所企业文化、如何加强律所党组织凝聚力及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高鹏副书记对上述律所党组织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加强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注重总结和固化成熟经验和做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行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