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政府法制办到市律师协会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4时0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高子程会长发言
图为魏力高级法律专务发言

  2017年5月17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副局级高级法律专务魏力一行5人到市律师协会调研并座谈。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副会长邱宝昌,副秘书长陈强,法律顾问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卢子明,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专业委员会主任陈猛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高子程会长主持。
  魏力高级法律专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政府法制办立法征求意见机制。她表示,市政府法制办十分重视发挥律师在立法征求意见中的作用,希望能够与北京律协加强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政府法制建设发展。
  高子程会长代表市律师协会对魏力高级法律专务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市律师协会将积极参与配合市政府法制办做好相关工作,建立长期高效的联络机制,加强彼此的沟通,使律师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立法、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