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业务拓展与创新工作委员会召开民事模拟法庭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4时4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子程会长讲话
图为陈继平副秘书长讲话

  2017年4月28日上午,业务拓展与创新工作委员会召开民事模拟法庭工作联席会。北京律协会长高子程,副会长高警兵,副秘书长陈强,业务拓展与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毕文胜,副主任张金澎、王汉民、蔡鹏、马翔;北京法官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继平;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教培处处长王晓艳,干部宋川;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郭燕枝,副庭长张磊,法官徐冰,内勤组组长郭仁鑫;北京市东城区律师协会会长谢冠斌;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晓斌及部分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业务拓展与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毕文胜主持。

  高子程会长对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及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各位法官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模拟法庭是第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业务拓展与创新工作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其目的是通过实战演练的方式,切实提升律师的庭审技能,并通过提高业务技能拓展律师业务领域。他强调,协会感谢法院系统对协会的大力支持,模拟法庭借助法院雄厚的庭审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这不仅有利于提升律师的业务能力,也能增进律师与法官之间的互信与理解。

  陈继平副秘书长讲话中强调,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的过程中,模拟法庭可以为法官与律师提供一个业务技能交流的平台,法院将积极参与并全力支持模拟法庭活动。同时,他提出,法官协会与律师协会要以此为起点,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民事模拟法庭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与分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