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李公田书记主持召开十届市律协党员律师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1时5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图为李公田书记在党员代表大会上讲话

  4月21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李公田同志主持召开十届市律协党员代表会议,十届市律协党员律师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高子程主持。

  李公田副局长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回忆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大家回想自己从一个普通学生、普通干部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李公田副局长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深入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关于律师制度改革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加强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首都律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要明确责任,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员律师代表肩负的责任。大家作为党员代表,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我们既是律师代表,更是共产党员,这种双重身份决定了我们的特殊使命。我们在感到光荣与自豪的同时,更要感到肩负的重大责任。要怀着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怀着对律师事业的无限热爱履职尽责、甘愿奉献,做全心全意为律师行业服务的践行者。

  三要严守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维护党的纪律,是党的每个组织和党员的重要责任。参加会议的所有同志都必须遵守会议纪律,在座的党员同志更要身体力行,作表率、带好头。要自觉做团结的模范,党员代表之间、党员代表与非党员代表之间要加强团结,以平等、求实、负责的态度讨论问题,做到坦诚相见,共商大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