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局政治部谢尚河主任到市律协调研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5时4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李公田书记讲话
图为谢尚河主任讲话

  2017年3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谢尚河一行3人到市律协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李公田;市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高子程,副书记、秘书长高鹏,委员、副会长张峥,副秘书长刘军等参加座谈会。李公田书记主持座谈。

  李公田书记简要介绍了首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现状,并着重阐述了市律协党委职能定位、市区两级党建工作机制及首都律师党建工作历史沿革。与会人员就行业党建工作现阶段面临的瓶颈问题和对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谢尚河主任对协会党委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机制,切实解决行业党建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

  李公田书记强调,今年以来中央、市委对律师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以行业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积极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坚持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建设和行业建设相互促进、同步发展,将党委政治引领和政治把关作用落实到行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行业党建“有效覆盖、动态覆盖”,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