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到市律师协会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4时2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高子程会长讲话
图为王承杰副主任讲话

  2017年3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一行7人到市律师协会调研并座谈,听取律师对贸仲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副会长殷杰、张峥、邱宝昌,监事长张卫华;八届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资深律师白涛;市律师协会秘书处业务培训部主任张金;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部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高子程会长主持。

  王承杰副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贸仲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贸仲委十分重视发挥律师在仲裁业务中的作用,希望能够与北京律协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仲裁事业和律师事业的发展,携手打造法律服务的新高地。

  高子程会长代表市律师协会对王承杰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贸仲委长期以来对律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能够促进仲裁事业发展是律师的骄傲和责任,市律师协会将积极参与配合贸仲委做好相关工作,建立长期高效的联络机制,加强彼此的沟通,探索可以合作的空间,使律师在仲裁领域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