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召开会长会学习讨论苗林局长在全市律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2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3月7日下午,北京律协召开会长会,学习讨论市司法局苗林局长在2017年度全市律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苗林局长讲话的体会,并围绕贯彻苗林局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苗林局长的讲话对当前律师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律师工作在政治站位、执业保障、执业规范、作用发挥、品牌打造和协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对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首都律师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讲话站位高、定位准、针对性强、工作措施实,对于更好地谋划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都律师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谋划下一步工作,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把全市律师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至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和全体律师;二是要融会贯通、明确任务,根据全市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充实完善协会年度工作目标、内容和措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