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协会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相关法律书籍编写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4时3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子程会长讲话

  为积极落实《北京市司法局服务保障“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7年2月20日,市律师协会组织相关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疏解整治促提升相关法律书籍编写工作会”,拟编写《“疏解整治促提升”相关法律法规汇编》(暂定名)和《“疏解整治促提升”相关案例汇编》(暂定名),为相关部门和机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参考。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副秘书长陈强;业务培训部主任张金和相关专业委员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由陈强副秘书长主持。

  高子程会长表示,“疏解整治促提升”是我市今年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专业委员会律师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主动跟进。同时,他对参与编写工作的律师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大局观念,从围绕我市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出发,与党和政府的工作思路保持一致;二是要积极奉献,敢于担当,按时高效的完成工作;三是要对编写的内容要反复推敲、论证,做到内容丰富、扎实。

  随后,陈强副秘书长向各委员会负责人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就各委员会间如何开展沟通协调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编写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