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纪处委赴海淀律协进行纪处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1时5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16年12月26日,市律协执业纪律与执业调处委员会一行十人赴海淀律协,就市区两级律协纪处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市律协副会长高警兵,副秘书长陈强,纪处委主任肖树伟,副主任万欣、韩德晶、温进、胡永春,副秘书长鲁立、珊丹;海淀律协会长张小炜,副会长丁琛,秘书长闫铁塔,纪处委主任孙红延、副主任昝东明,秘书长侯海燕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海淀律协副会长丁琛、纪处委主任孙红延主持。

  张小炜会长代表海淀律协对市律协纪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谈到,海淀律协高度重视纪处工作,将全力配合、落实市律协纪处委各项工作,希望市律协纪处委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进一步提高海淀纪处工作水平。

  丁琛副会长和闫铁塔秘书长介绍了海淀律协纪处工作的情况。孙红延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海淀律协纪处委现状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纪处委副主任昝东明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肖树伟主任对海淀律协及纪处委同仁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海淀律协纪处委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市律协纪处委案件审查的工作流程及市律协对市区两级纪处工作机制的调整方案。

  随后与会人员就市区两级纪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陈强副秘书长对本次座谈的意义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市律协行业纪律部会全力配合、协调、服务好市区两级律协纪处委的工作,同时就市区两级纪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高警兵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律协纪处委本着“市区两级纪处一盘棋,两级纪处共同体”的工作原则,会进一步建立、加强市区两级律协纪处工作的沟通协调机制,认真听取区律协工作意见,采用多种方式促进纪处工作交流,使全市纪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