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召开北京律师行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17时1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子程会长讲话
图为刘卫东副会长发言

  2016年11月18日,北京律师行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市律协四层第四会议室召开。市律协会长高子程,副会长庞正忠、刘卫东、邱宝昌,副秘书长王笑娟,人大代表与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及部分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律协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张峻铭主持。

  会上,刘子华主任介绍了市律协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2016年度的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等基本情况。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了各自参政议政的经验和体会,并就进一步优化首都律师发展环境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还就共同关注的律师业务拓展、行业人才政策、律师执业权益的保障和执业环境的改善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刘卫东副会长在发言中指出,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搭建了良好平台,集聚了业内精英,希望委员会今后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开展工作,积极与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沟通,为广大律师争取更多权益,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高子程会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有效促进了行业关注的重大问题的解决,为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委员会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广泛听取广大会员的诉求,整合相关资源,推动律师行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平台上参政议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