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重温长征精神 党建助推律所发展-易和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歌剧《长征》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13时2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易和党支部观看长征歌剧

  10月29日,北京市易和律师事务所党员在支部书记郑莉、主任池英花带领下到国家大剧院观看歌剧《长征》。

  歌剧《长征》是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所创作的原创作品,根据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史实改编。全剧一气呵成展现了红军从瑞金出发,历经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夺取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重要事件,最终会师会宁,体现了革命先烈为梦想不怕牺牲的信念和精神。  

  观看歌剧《长征》后,党员律师纷纷表示,当一个人把个体命运和集体命运联系起来时,人类精神中的不屈与顽强是何等的伟大!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财富,永不过时。长征精神用于律所发展可以概括为:明确的目标、坚强的团队以及核心的领导,一个团队的文化正是这种精神的化身,它支撑着团队不断壮大和前行。今后,易和党支部将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律协党组织的关怀、支持下,继续践行长征精神,“不忘记当初的誓言”,积极实现法律人、律师职业的社会价值,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打磨工匠精神,锻造法律服务品牌,用我们热血的青春,为中国的法治化进程继续努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