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西城律协成立行政主管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5时4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16年10月22日,西城律协在西御园会议中心举办行政主管联谊会成立大会。西城区司法局监管科科长彭姝,西城律协副会长孙晓辉、律管委主任郭茂、宣联委主任严涛及近60名行政主管、律管委委员等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公布了联谊会章程,聘请了联谊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及顾问委员会顾问,任命了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并举行了联谊会揭牌、授旗仪式。联谊会主席李春谊发表就职演说,宣联委主任严涛代表西城律协各工作委员会致贺词。与会人员就当前律所行政主管工作的热点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孙晓辉副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律所行政工作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当前形势下对行政主管工作的“六要六不要”要求。彭姝科长充分肯定了联谊会成立对于律所管理的积极意义,期望联谊会将来在各律所与律协、司法行政机关之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西城律协行政主管联谊会是区律协律管委下设的内部专门工作机构。联谊会管理的行政主管qq群、微信群,负责即时传达行政机关、律协的通知、精神,解答、分享律所行政管理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本区200多家律所行政主管日常活跃在线。联谊会还按律所所在街道分为10个工作组,推选各组负责人进行日常工作联络。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