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中共东城区律师协会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5时0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东城区律师协会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16年10月9日下午,中共东城区律师协会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8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城区司法局局长、东城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李利平主持,区律师协会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由全体党员代表一致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正式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人选以及出席中共东城区委社会工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确定了63名代表候选人人选。

  全体党员代表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52名同志为中共东城区委社会工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东城区司法局局长、东城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李利平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强调本次选举大会的成功,一是得益于坚持党性原则,符合组织程序,发扬了党内民主;二是党员律师代表认真行使选举权利,展现了东城党员律师的高素质、高水准。李利平书记希望党员律师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东城区律师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