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仲裁程序和律师代理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 16时2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16年7月28日,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仲裁程序和律师代理实务》专题培训。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鹏,副主任张亚梅、田锐华律师、秘书长周研以及北京执业律师百余人参加,张鹏主任主持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到北京仲裁委员会业务一处处长丁建勇任主讲嘉宾。主讲人丁建勇处长结合其多年从事仲裁实践的经验,围绕《仲裁程序和律师代理实务》这一主题,重点就立案如何提出仲裁请求,答辩及反请求应当注意的事项,管辖权异议处理,如何选择仲裁员,组庭阶段、庭审与庭后程序,律师在仲裁代理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培训结束,律师们踊跃提问,重点针对仲裁相关理论和实务问题和仲裁代理中经常遇到的困惑性问题与丁建勇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律师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撰稿人: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研

                                    审校人: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