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讴歌党的辉煌 展示律师风采——西城区举办律师行业“两学一做”暨庆祝建党95周年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4时1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活动现场之一
图为活动现场之二
图为活动现场之三
图为全场人员重温入党诗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配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展现西城律师风采,弘扬西城律师正能量,7月1日下午,由西城区司法局、西城区律师协会党委、西城区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讴歌党的辉辉  展示律师风采”——西城律师行业“两学一做” 暨庆祝建党95周年诵读会,在西城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市律师协会高子程会长,西城区司法局李铁局长、袁世良书记、李君国副局长,西城区律师协会杨矿生会长等领导与西城350多名党员律师参加诵读会。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袁世良致辞,向全区律师行业的1170多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西城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个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区律师广大律师及其从业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袁世良书记强调,95年的发展历程证明,我们党无愧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无愧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无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他充分肯定了全区律师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要求全区律师行业各个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这次诵读会为契机,按照中央、北京市委和西城区委的统一部署,把全区律师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共同开创西城区律师工作的新局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法律正确实施、捍卫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5载风雨兼程,95载艰苦奋斗。诵读会在《红旗颂》辽阔悠远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诵读会共分《颂歌献给亲爱的党》《走进七月流火》《党在我心中》《我的梦  中国梦》《重温誓言》五个篇章,党员律师们用动情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一首《党章的礼赞》,一首《呼唤》《面对鲜红的党旗》《有一首歌》《歌颂建党95周年》将人们的思绪带回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时刻;《井冈山颂》《长征组歌》《破晓的曙光》《怀念曾志》《七一之歌》《七月的天空》《七一献诗》等脍炙人口的诗歌唤起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后辈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伴着老党员的心声,一曲《选择——跟党一起走》读出了用鲜血捍卫祖国的尊严,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革命精神  薪火相传》《大国发治之春》《我们爱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道出了全国各族人民 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家园的壮志豪情;《在平凡中孕育不凡》《一个共产党员的律师梦》《因为爱  所以坚持》《为了那枚徽章,为了那份担当》《公益路上》展现律师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上的磅礴力量,当代的法律工作者,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最朴实、最纯真的心声;《一个党员律师的梦想》激昂动情的朗诵,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感受到律师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依法治国的崭新图景而振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自豪。
  在《重温誓言》篇章,与会人全体党员在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李君国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恢弘、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诵读会落下帷幕。
  这次诵读会的诗歌,大部分是党员律师们创作的原创作品,他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和执业经历,重温党史,缅怀我们党光辉的奋斗历程,用真情实感讴歌我们党95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表达了全区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诵读会充分发挥了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推动中国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