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牢记党的宗旨 践行党员义务——常鸿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大会转正暨专题党性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1时4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北京市常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申请,集体学习了《党章》,组织了专题党性教育讲座。
  会议对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了“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义务”专题党性教育讲座。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剑峰律师结合自己承办的成功典型案例,为党员们讲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科学实践观,对进一步促进党员加强学习、做学习型党员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党员大会后,支部在党员中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活动,并征求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