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集中学习“两学一做”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10时4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日前,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会上党委书记王远捷同志传达了朝阳区“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按照市律协党委通知要求,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党委书记王远捷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律师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方式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培养、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找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打牢学习教育的融合基础,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行业发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