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西城律协开展“2012-2015年度西城区十佳青年律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7时2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全国律协常务理事王立华讲话
图为市律协副会长张峥讲话
图为青年律师评优活动全体评委
图为青年律师及评委合影

  为发现、培养律师队伍中的青年才俊,表彰先进典范并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青年律师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的积极性,提升西城区青年律师队伍整体素质,西城律协组织开展了“2012-2015年度西城区十佳青年律师”评选活动。活动受到了辖区内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的广泛关注。
  此次评选,围绕充分展示青年律师的专业能力及应变能力,西城律协青工委在组织形式上大胆创新,除了书面材料审查和面试外,又增加了现场答题竞赛环节,每题限时2分钟作答。 9月22日,西城律协秘书长赵培良及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组成的初审委员会对十佳青年律师侯选人的书面材料进行了审查。9月24日,全国律协常务理事王立华,市律协副会长张峥、副秘书长刘军,亿律网董事长陈云峰,西城律协监事长余昌明、副会长李法宝、孙晓辉、杨景欣、韩映辉、王兆峰、秘书长赵培良组成的11人评审组,对19名侯选人现场答题情况进行打分。所有评审环节监事王志华和霍春彪全程监督。
  评审委员会依据十佳青年律师侯选人的书面审查分数和现场评审分数自高而低排序,最终确定了“2012-2015年度北京市西城区十佳青年律师”名单:安翔(德翔所)、杨伟国(观韬所)、潘小鹏(中咨所)、朱莉莉(仁人德赛所)、王茜(信格所)、刘清华(李晓光所)、何鹏(天元所)、赵虎(东易所)、杨莫野(大地所)、赵铭(中同所)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