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举办“特许经营合同纠纷案件审理中的若干疑难问题”培训并完成网络培训课件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7时03分  作者:合同法专业委员会 图为讲座现场

  2013年4月20日下午,市律协合同法专业委员会在十月大厦八层报告厅举办“特许经营合同纠纷案件审理中的若干疑难问题”专题培训。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刘晓军法官应邀作主题发言。讲座由合同法专业委员会李学辉主任主持。
  在持续近三个小时的培训中,刘晓军法官阐述和分析了知识产权庭审理特许经营合同纠纷案件的缘起及审理情况、特许经营合同纠纷的特点、特许经营合同的认定、特许经营资源的认定、“两店一年条款”、特许经营合同无效的认定等特许经营合同案件审理中的疑难问题等。
  为了使专业委员会研讨成果惠及广大律师,委员会对此次讲座的网络培训课件进行了整理并于近日完成。此次网络培训课件整理工作由李少华秘书长完成,审校工作由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学辉、李少华秘书长共同完成。感兴趣的律师可登陆本网站进入“会员服务系统”,点击“业务培训”栏目进行网络培训课件学习。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