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20时40分  作者: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近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就《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不仅是建设领域的重要立法,也是工程法律界的一件大事。为体现北京律师参与立法活动的积极性,2012年12月13日,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研讨会。会议由副主任尚晓民主持,近30名委员参会。
  会上,主任杨景欣首先介绍了征求意见稿的立法背景,并逐条对征求意见稿从立法技术到条例内容提出了个人的修改建议。随后,与会律师相继发言,就所关注的政府行政机关的监督管理规范、建设单位任意压缩工期、施工单位违法分包、中介组织责任追究等问题结合条例的具体条款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会后,委员会就会上研讨内容汇总并形成《关于<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建议>》并已于近期提交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