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7时06分  作者: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

  近日,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市律协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吴颖萍主任主持。
  会上,吴颖萍主任详细介绍了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和团队特点,并通报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计划,主要包括七个方面内容。一是要高质量、按时完成律协交办的工作,包括专业大培训和其他临时指定的工作;二是拟继续与北京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的深入合作,定期举办“劳动人事争议案例研讨会”,完成“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的工作;三是积极参与六方联动机制,争取更多律师参与到劳动争议诉前调解工作中来;四是继续与北京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合作,开展特别仲裁庭的工作;五是积极参与有关部门的立法工作,提出立法意见和建议;六是加大与北京市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的合作,扩展劳动法律师在研究会中的作用;七是委员会组织的其他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专业委员会活动申请程序,积极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带动更多的委员参与活动,本委在问卷调查的基础上,根据委员个人意愿和工作需要,将全体委员分成劳动仲裁诉讼业务小组、非诉业务小组、社会热点问题研究小组以及立法参与小组。全体委员会结束后,各小组马上召集了第一次小组会议。会上,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工作的开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