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积极学习十八大精神-军事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组织委员观看“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16时08分  作者:军事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 图为参加参观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图为参加参观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为深入领会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2012年11月18日上午,军事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组织委员们在“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之一赵永军武警某支队副支队长全程陪同和引导下,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展览分为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展览通过数千张照片、数百幅图表、实物及视频、电子相册,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科学发展的成果实践,充分反映科学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军事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是搭建军队和北京律师的纽带和桥梁,委员们大多是从军队复转后加入到律师队伍中来的,本身政治思想过硬,执业能力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委员们深感鼓舞,表示将坚定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在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积极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努力成为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首都律师。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