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侵权法专业委员会三年工作规划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17时33分  作者:侵权法专业委员会

  本委员会在2012年9月5日全体会议上就委员会三年工作规划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征求各委员意见,经分组讨论和意见汇总,三年工作规划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确定如下:
  一、三年规划
  (一)工作目标
  第九届侵权法专委会的工作目标是:按照北京市律师协会业教委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开展好本专业领域的理论研讨、业务交流、本专业领域的业务培训及成果汇报工作。要继续保持上一届专业委员会的荣誉,争取获得“十佳专委会”、“优秀专委会主任”。根据本专委会的特点,积极完成创新性工作,使委员们在活动中受益,拟从以下五方面努力:
  1、力争“优秀”和“十佳”;
  2、提高委员的理论研究水平;
  3、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及内部研讨活动;
  4、按市律协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与媒体沟通,做好宣传工作;
  5、形成较强的工作能力;
  (二)工作内容
  本届专委会主要的工作内容如下:
  1、业务培训,组织本专业领域的业务培训;
  2、成果汇报,主要以论文形式,体现本专委会委员的研究成果;
  3、业务指导,拟形成第三方报告。
  4、立法建议,对本专业领域的前沿问题提出立法建议。
  5、操作指引,制定本专业领域的律师业务指引;
  6、专业活动,组织侵权法专业领域的活动;
  7、媒体互动,包括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
  二、下阶段工作计划
  1、组织1-2次专业培训;
  2、确定本届专委会工作时间表和各项活动的负责人;
  3、通过各项活动和交流加强委员之间的互相了解。
  三、组织建设
  为完成以上工作,专委会各位委员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长进行了分组,具体分为以下几组:业务培训、成果编辑、立法建议、操作指引、专业研讨、行业培训、宣传联络、秘书处。每小组每年至少开两次会,每次会议应有记录、照片并制定工作目标。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