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13时57分  作者: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

  2012年10月23日下午,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在北京律协四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委员会正副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分组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十四名委员参会。会议由主任杨景欣主持,秘书长刘丽彩记录。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项议程:
  一、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落实计划安排情况
  会上,各副主任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实工作计划具体安排,各小组业务部长作了补充。一个月来,业务研讨工作正在策划落实;业务大培训拟定11月中旬举办;法律通讯已完成并拟按市律协流程申报后近期发至委员;操作指引及经典案例、代理词编辑工作正在进行。
   二、部署落实下半年工作计划、制定2013年工作计划及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根据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通过的下半年工作计划,逐项进行了检查,并落实到到人,初步研究了2013年工作计划。
  三、会议议定其他工作事项
   (1)会议议定了与上海律协建专委的工作交流等相应事宜;
   (2)会议还讨论议定了关于委员加入、退出及履行相应义务、如何管理等事项。
     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任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