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 12时17分  作者: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领导及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发言
图为会后部分与会委员合影留念

  9月23日下午,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4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军、北京市律师协会业务指导与继续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毕文胜应邀到会。专业委员会主任默立,副主任冯继勇、朱小辉、李继泉,秘书长沈泳熙,副秘书长孙为参加会议。
  业教委毕文胜副主任首先在讲话中介绍了业教委的相关情况和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的特点,勉励大家把专委会当成自己的家,献计献策,做好工作,力争优秀。刘军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律协关于专委会开展活动的规则、注意事项及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默立主任回顾了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事项和进展,传达本届律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一次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和秘书长联席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本专业委员会的三年工作规划和201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宣布了专委会内部组织设置,正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分工。
  本专委会设立秘书组及四个具体职能组:业务培训组、业务指导组、成果编辑组、专业宣传组。各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牵头负责的小组的任务、目标和工作设想。与会委员分别发言,介绍自己的特长和参加专委会的目的,并报名选择了其最感兴趣参与活动的职能组。会议还就分区日常活动小组的组长自荐进行了动员和报名安排。会议期间,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工作体会,并对专委会工作提出建议,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高兴地说:这次会议开了个好头,很愿意积极参加专委会的活动,紧密联系,共同成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