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12时17分  作者: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 图为工作会议现场

  2012年8月29日下午,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律协召开,主任杨景欣、副主任尚晓民、张国印、张晓峰、徐汝华出席,秘书长刘丽彩、副秘书长王文杰、魏超及各业务部门成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杨景欣主持,秘书长刘丽彩记录。
  会议进行了三个议程:
  1.介绍各位主任工作分工及各工作部门人选及职责范围。
  根据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主任杨景欣负责本委员会全面工作;副主任尚晓民负责业务指导及开拓等工作;副主任张国印负责成果信息整理、编辑等工作;副主任张晓峰负责宣传联络等工作;副主任徐汝华负责业务培训等工作。
  根据第二次主人扩大会议精神,本委员会设置业务指导部、业务培训部、宣传联络部、成果信息部并确定  24名委员作为业务部成员,配合分管主任开展工作。
  2.讨论和通过本委员会三年工作规划和201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与会委员针对由主任起草的《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三年工作规划及201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中五个工作目标、十项工作内容及下半年的十四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或意见。各位副主任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原则通过了上述工作规划及计划。
  3.部署当前要做的具体工作。
  会上,杨景欣主任就当前本委员会,特别是业务部门要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工作部门在2012年11月10前将2013年度具体工作计划报到秘书长,并经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副主任张国印、张晓峰就具体工作事项提出了要求。
  会议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任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