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民法专业委员会举行“民事诉讼法修改环境下的民事诉讼监督”业务交流研讨会及2011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13时17分  作者:民法专业委员会 图为与研讨现场
图为研讨现场

   2011年12月8日,北京市律师协会民法专业委员会邀请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志建与专委会委员就“民事诉讼法修改环境下的检查监督”进行研讨交流。会议还邀请了民事诉讼法专业委员会主任高警兵律师、刑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卫东律师等作为嘉宾。研讨会由民法专委会主任蒋京川律师主持。
  副主任吴晨律师首先针对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的相关内容、全国律师协会关于民事诉讼法修正案的建议稿,结合对检察监督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司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主题发言。北京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志建就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内容修改的立法背景、检察机关对民事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现状、以及司法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方面发言。邀请嘉宾及专委会委员也积极发言,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都表示获益良多,起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当日,民法专业委员会还召开了2011年度总结会议,专委会主任蒋京川、副主任吴晨、秘书长王风和、副秘书长程璇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任蒋京川律师主持。秘书长王风和律师就本届民法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向到会委员做了总结报告。各委员纷纷发言,表示专委会的各项活动不仅对于提高律师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更为各位律师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意义重大。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