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常鸿党支部举办“迎七一、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1时1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七一前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常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丰台区委社工委组织科谭忠林科长一行及党员们参加了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常卫东主持教育活动。
  活动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支部书记常卫东领着大家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由党建专责人员段冬媛组织党员们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王少明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遵纪守法、规范执业、做合格律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带头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最后,丰台区委社工委组织科谭忠林科长讲话,表示社工委将大力支持常鸿所党建工作、加强今后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把党建工作做的更好。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